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733 次
各二级学院、2022届毕业生:
    一份规范、醒目、独特的简历可以引起用人单位的注意,帮助毕业生增加通过面试的机会。为提高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简历制作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经研究决定,学校定于10月中下旬面向2022届毕业生开展简历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打造人生名片,放飞职场梦想”
    二、大赛时间:10月18日至10月28日
    三、活动对象:全体2022届毕业学生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自行设计制作,参赛选手必须真实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姓名+专业+联系方式等),作品要求主题明确,构思新颖,内容积极向上。
    2.简历内容完整,格式清晰,版面大方美观,创意新颖,能充分体现专业特色,展现个人魅力。
    3.求职意向明确,文字准确、有条理,能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
    4.纸质简历一律用A4纸打印,字体最好采用常用的宋体或楷体,封面排版格式不限。
    5.杜绝各种抄袭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五、具体实施安排
    1.宣传:(10月18日—10月21日)
    通过学院和各专业微信平台、班级微信群、QQ群等方式向各毕业班学生宣传此次简历大赛,并动员毕业生参加。
    2.初评:(10月22日-10月24日)
    各二级学院在2022届毕业生中筛选出优秀的简历提交,于10月24日前完成初评(各学院初评入选简历数量见下表),并将初评入选的简历纸质版交创业学院行政楼202办公室,电子版发赵群芳浙政钉。要求各二级学院通过公众号对入围简历进行宣传推送。
    各二级学院初评入选简历数
机电工程学院9
信息技术工程学院5
建筑工程学院4
医学与制药工程学院8
管理学院8
经贸学院7
汽车学院3
中德职业技术学院3
艺术学院4
    3.终评:(10月25日-10月27日)
    由学校按照简历的内容、篇幅、格式、版面设计等评分标准对入围终评的简历进行最终评定。本次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作品奖10名。
    六、成果展示
    评选出优秀的、有代表性的简历作品予以公布并宣传,以供全体学生参考。
创业学院(校企合作办)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