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电子商务

首页 >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938 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电子商务高级应用型人才所必需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获得英语、计算机过级证书、助理电子商务师、助理营销员等职业资格证书,能够在各类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从事网站和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策划、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网站管理、企业商务管理、客服、视觉营销和自主创业等相关工作。
    主干课程
    国内电商平台操作、视觉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网络营销策划与推广、跨境电子商务。

能适应工作范围
    电子商务公司的运营、客服、美工、物流等岗位工作;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的运营、推广、客户服务等岗位的工作;网店店主、个人自主创业。

职业能力
    网店运营能力、网络客户管理能力、网络推广与营销策划能力、PS与网店美化能力、仓储管理能力、物流管理能力、国际物流管理能力、品控能力、选品能力。我国电子商务正处于爆发式的增长阶段,除传统的B2BB2CC2C模式外,O2OO2M、互联网金融等新兴的商业模式和业态层出不穷。随着浙江省电商换市战略的推进,依托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传统行业纷纷向电商转型,带动对电商人才的大量需求,高端电商人才更是有价无市,电子商务市场存在巨大的人才缺口,就业前景良好。

资格证书
    跨境电商初级人才证书、物流师、服务外包证书、及计算机等级证书、大学英语等级证书。

就业前景
    当前,我国电子商务正处于爆发式的增长阶段,除传统的B2BB2CC2C模式外,O2OO2M、互联网金融等新兴的商业模式和业态层出不穷。随着浙江省电商换市战略的推进,依托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传统行业纷纷向电商转型,带动对电商人才的大量需求,高端电商人才更是有价无市,电子商务市场存在巨大的人才缺口,就业前景良好。

专业咨询电话         

0576-89001349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