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软件技术

首页 > 专业介绍> 软件技术
软件技术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782 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一定的计算机软件理论知识,掌握主流软件开发平台,具备软件推广、运维、开发、测试、管理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管理、面向对象编程、Java Web应用开发、ASP.NET应用开发、JavaEE企业级开发、移动应用开发、软件测试工程等。

能适应工作范围

各级企业、事业、机关团体等单位从事信息处理、信息管理,软件开发、维护、营销、服务,移动应用开发等工作。

职业能力

应用软件开发、网站开发、Android应用开发、移动智能应用、数据库管理与开发、ERP实施(营销、管理、二次开发等)、计算机信息处理等。

资格证书

计算机等级二级考试证书、计算机程序员、计算机操作员、信息处理员、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证书、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测试等级证书等。

就业前景
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在IT企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运维、软件推广以及软件生产管理等工作,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舒适的工作环境和令人羡慕的薪酬。近年来,本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均接近100%

专业咨询电话

0576-886532808866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