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商务英语

首页 > 专业介绍>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2615 次

培养目标

商务英语专业以能力素质协同培养为导向,以外语+商务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培养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译基本语言技能和基本的商务知识,具有较强的英语交际能力和商务相关业务操作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较强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本专业在人才培养上实施分方向育人模式,分别对接商务外贸行业和英语语言培训行业。

主干课程

英语语音、英语视听说、综合英语、涉外商务接待、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职场英语、商务英语口笔译、经贸英语、客户开发与维护、涉外商务谈判、英语课堂教学、英语短剧教学、企业公关活动策划。

就业岗位

涉外文秘或文员、商务助理、外销业务员、初级商务翻译、国际商务单证员、外贸企业跟单员、英语教职人员、教辅人员及课程顾问等。

职业能力

综合素质与能力、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国际商务活动能力、进出口贸易操作能力。

资格证书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证书、全国英语翻译四级考试证书、剑桥商务英语(BEC)证书初级与中级证书、跨境电商初级人才认证、经济师初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中级口译证书。

就业前景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岗位有各类工商企业涉外文秘、商务助理;涉外企业外销业务员;各类工商企业中、初级商务翻译;涉外企业国际商务单证员;外贸企业跟单员。近年迅猛发展的各类培训机构,对于基础英语教职人员、教辅人员及课程顾问的需求非常大,给本专业毕业生带来就业的新契机。

专业咨询电话

0576-89064826 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