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首页 > 专业介绍>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814 次

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专业基础和具备扎实的设计基础,掌握各项视觉传达设计技能,能在各行业的企划部门、设计部门、广告公司、设计公司中从事视觉传达设计、策划工作的专门人才。量与日俱增。视觉传播设计行业的应用已无处不在,各企事业单位的策划部门、广告部门、平面设计部门、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大型网站、电商领域等,都急需经过系统视觉传播专业培养的人才。

主干课程

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商业插图设计、品牌与广告策划设计、包装与容器设计、字体编排设计、图形设计与招贴、展示与陈设设计、标志设计、网页设计、书籍装帧设计、企业形象设计(CIS)以及校内实训等。

能适应工作范围

在企事业单位的策划部门、广告部门、平面设计部门、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大型网站、电商领域等符合本专业的单位担任设计师。

职业能力

掌握平面设计的相关技术,能熟练运用平面设计相关技能,独立完成项目,同时具备较强的平面设计创新能力,有较好地团队协作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文案写作能力和表述能力,具备较好地软件操作能力、广告制作能力及一定的品牌策划能力,能胜任与平面设计相关等方面的工作。

资格证书

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合格证书、英语三级合格证书、影视动画员(高级)、ACAA认证平面设计师、ADOBE中国产品专家(ACPE)、国际商业美术师(ICAD)等。

就业前景

随着商品由价格、质量竞争,转向设计、品牌和营销理念的竞争,社会上对视觉传播设计专业方面的人才需求量与日俱增。视觉传播设计行业的应用已无处不在,各企事业单位的策划部门、广告部门、平面设计部门、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大型网站、电商领域等,都急需经过系统视觉传播专业培养的人才。

专业咨询电话

0576-88665165 1385768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