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护理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3819 次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护理学专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现代护理理念和自我发展潜力,在各级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和健康保健等工作的高素质实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正常人体结构与机能、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护理学基础、健康评估、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老年护理学、急救护理学等。
    能适应工作范围

毕业后可以选择继续学历提升或进入各级各类医院、诊所、养老护理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从事临床护理、老年护理、社区护理、预防保健、健康管理等工作。

职业能力

全面系统掌握护理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及时发现和处理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症患者的健康问题并实施整体护理。培养较强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临床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基础护理能力、专科护理能力和急危重症应急处理和配合抢救的能力。

资格证书

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红十字应急救护员证书、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合格证书。

就业方向

各级医院、社区医疗与养老机构等单位从事临床、社区、家庭护理及健康保健等工作
专业咨询电话

1373858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