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工商企业管理

首页 > 专业介绍> 工商企业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2860 次

培养目标
能熟练运用管理技能,具有诚信、合作、敬业职业素质,具备较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国际化视野,主要面向各类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行政事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以及综合性的门店管理、项目管理等岗位的职业化专业化人才。

主干课程

管理沟通、生产与运作管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企业战略管理、企业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商务谈判与礼仪、中小企业融资、电子商务等。

能适应工作范围

各类工商企业或机关事业单位生产现场管理与质量管理部门,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市场开发部门,市场营销部门,公共关系及商务洽谈部门,行政管理部门的业务岗位、管理岗位或相关工作。

职业能力

生产管理方面,设备认知能力、现场生产组织管理能力、质量管控能力;市场营销方面,市场分析能力、市场调研能力、统计分析能力;人力资源方面,管理沟通能力、培训能力、绩效分析能力、薪酬调研与制定能力、劳资关系协调能力。

资格证书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初级经济师、企业培训师、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等。

就业前景

各类工商企业或机关事业单位生产现场管理与质量管理部门,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市场开发部门,市场营销部门,公共关系及商务洽谈部门,行政管理部门的业务岗位、管理岗位或相关工作。高质量就业达到90%以上。

专业咨询电话

1381964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