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艺术设计

首页 > 专业介绍> 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2756 次

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掌握室内空间设计、生活环境艺术设计、展示设计等基础理论,以及3DSMAX AUTOCAD PHOTOSHOP 等设计软件的熟练运用,具有居家空间、办公空间、生活空间、展览空间等设计技能的高级设计人才。

主干课程

室内空间设计、展示空间设计、室内软环境设计、建筑构造学、装饰材料学、制图、景观设计、环境公共艺术设计、效果图表现技法、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色彩构成、计算机设计软件 PH0T0SHOP AUTOCAD 3DSMAX、校内实训等。

能适应工作范围

适用于室内居住设计、室内办公设计、酒店餐饮设计、展览展示设计等各类设计公司和设计院,适用于各类装修工程施工管理和现场管理,可以从事中小学美术教育教学等工作。

职业能力

能进行室内居住空间设计、室内公共空间设计(如酒店、餐饮、学校、医院、办公室、厂房办公等空间)、室内展览空间设计(如展厅、展览会所、博物馆等空间)、各类施工管理、各类教育教学能力。

资格证书

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合格证书、英语三级合格证书、室内装饰专业设计员、国家职业资格三级证书等。

就业前景

随着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的扩展,人民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随之也提高,国家实施开发创新的战略目标及人与生活环境和谐发展等需要,广大企事业单位需要大批从事艺术设计的高级设计人才。

 

专业咨询电话

0576-88665165 1375069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