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环境艺术设计

首页 > 专业介绍> 环境艺术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2621 次

培养目标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是一个跨学科的综合专业,主要培养面向景观与建筑企业的具有景观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配置与造景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设计、空间设计等方面的能力,并具备创新设计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职业能力,牢固掌握景观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建筑、管理、经营、销售及生产等工作的高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园林工程绘图与构造、景观规划设计、景观建筑设计、景观初步设计、中国古典园林建筑设计、植物设计、景观设计工程及经济管理、园林制图、公共艺术设计、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色彩构成、手绘效果图技法、计算机设计软件CADPhotoshop3DMAXSU、校内实训等。

能适应工作范围

学生毕业后能在景观、建筑、规划等设计院、政府国土管理及相关部门、房地产开发、建筑园林工程施工单位等其他相关企事业单位,可以从事景观设计、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园林绿化施工管理、工程概预算、装饰施工管理、植物及花卉的培育与养护、美术教学等工作。

职业能力

能进行景观设计、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园林施工管理、工程概预算基本能力。

资格证书

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合格证书、英语三级合格证书等。

就业前景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的城市建设和环境建设以前所未有的高速向前推进,全国各地都出现了景观设计的热潮。沿着改革开放的足迹,景观建设已经成为城镇建设的重要内容,景观设计师的需求日益提高。

专业咨询电话
    0576-88665165  13575879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