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日常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日常招聘 > 正文
浙江南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2194 次

浙江南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洋科技”)是由航天彩虹无人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天彩虹”,股票代码002389)重大资产重组后,整合上市公司全部膜业务资产设立,实控人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国有控股性质。 

南洋科技是我国最大的电容器专用电子薄膜制造企业之一,是中国高端电容器薄膜主导供应商和中国产品系列最全的电容器薄膜生产商,也是特斯拉十大核心供应商之一。现根据公司发展招聘如下岗位:

 

 

 

岗位名称

人数

收入

岗位要求

 

 

20

 

4200-4800(包住包吃三餐)

男,18周岁以上,专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负责自动化设备的操作,发展方向为机械维修,电气维修或车间管理;不抽烟,无纹身。

上班12小时休息24小时

 

 

 

5

 

4200-4800(包住包吃三餐)

女,18周岁以上,专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负责成品、半成品、新产品的性能检测分析工作,会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发展方向为品管。

上班12小时休息24小时

 

地点:浙江台州高新开发区大道388号

联系人:黄经理18621570316(微信同步)  186215703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