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物流管理

首页 > 专业介绍> 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2721 次

浙江省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现代化物流管理及其相关学科的知识,精通运输、仓储、配送业务与技术,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手段与方法,在物流管理领域从事策划、管理和物流信息化工作,具备物流实际操作能力的高素质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货物运输组织、供应链管理、仓储管理、物流信息管理、物流企业运营管理、物流成本分析、物流项目管理、第三方物流、物流采购与供应、物流现场质量管理、物流配送、物流项目开发、国际物流提供与组织。

能适应工作范围

各类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大型超市配送中心、电子商务公司、各行业物流结点、政府机关等中从事物流管理工作和与物流相关的铁路,航空,港口,仓储等管理和技术工作。

职业能力

模拟企业综合实训、物流信息管理实训、仓储管理实训、运输管理实训、配送管理实训、第三方物流实训、沙盘实训、物流管理技能综合实训。

资格证书

助理物流师、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助理电子商务师、ERP认证证书、仓管员、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员等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前景

各类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大型超市配送中心、电子商务公司、各行业物流结点、政府机关等中从事物流管理工作和与物流相关的铁路,航空,港口,仓储等管理和技术工作。高质量就业达到90%以上。

专业咨询电话

1373659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