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金融管理

首页 > 专业介绍> 金融管理
金融管理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2556 次

培养目标
胜任中小金融机构柜员、客户经理等工作岗位,会金融基础理论知识与临柜业务、产品营销、客户理财等业务操作处理技能,具备较强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银行信贷实务、证券投资实务、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商业银行业务管理、保险实务、个人理财等。

能适应工作范围

地方性商业银行、村镇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期货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企业的临柜岗位、客户经理岗位。

职业能力

银行基本技能,包括点钞、反假货币技术、五笔字型中文输入、电脑传票录入等;柜面业务操作技能;信贷业务的贷前、贷中、贷后的分析与处理能力;证券投资分析能力;互联网金融操作技能;保险方案的制定与推荐能力;金融产品营销能力。

资格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初级经济资格证书、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期货从业资格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证书。 

就业前景

地方性商业银行、村镇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期货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企业的临柜岗位、客户经理岗位。高质量就业90%以上。

专业咨询电话

1505722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