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日常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日常招聘 > 正文
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548 次

一、 关于五芳斋:

   “五芳斋”品牌始创于1921年,公司总部位于浙江嘉兴,是全国首批“中华老字号”,主要从事食品加工、销售和餐饮服务业。

   “五芳斋”品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1921年,浙江商人张锦泉在嘉兴城内张家弄开设了首家粽子店,由三人合伙出资组成五股,故取名“五芳斋”,寓意“五谷芳馨”,由此开启了老字号的百年历程。上世纪四十年代,五芳斋粽子以“糯而不糊,肥而不腻、香糯可口、咸甜适中”的特色被誉为“粽子大王”。1956年公私合营,“荣记”、“合记”、“庆记”三家“五芳斋”及“香味斋”四家合为一家“嘉兴五芳斋粽子店”。近百年来,五芳斋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坚守品质之道,不断创新发展,铸就了家喻户晓的金字招牌,也成为了中国传统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经过20多年的市场耕耘,五芳斋已在全国构建起销售渠道资源。同时,五芳斋还持续拓展国际市场,产品已出口香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2008年以来,公司加速发展中式快餐连锁产业,在上海、杭州、嘉兴、武汉等核心城市以及高速服务区、高铁站点开设了门店,并辐射至香港、澳门地区。同时,五芳斋在嘉兴、杭州、绍兴等地设立早餐经销点。

具有近百年历史的五芳斋,秉承“和商”的经营理念以及“和谐、诚信、卓越、创新”的企业精神,以“糯米食品领导品牌”为目标,加快实施“轻、快、互联网化”战略,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华美食的守味者和创新者。

五芳斋真诚期待您的加入,“禾”我们一起,共创未来!

 

二、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1

研发技术工程师

8

本科及以上

食品科学工程、食品质量安全、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嘉兴

2

品质管理专员

8

本科及以上

食品科学工程、食品质量安全、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嘉兴

3

供应链生产管理专员

6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工业工程、物流供应链等相关专业优先

嘉兴/成都

4

仓储物流管理专员

5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工业工程、物流供应链等相关专业优先

嘉兴

5

企划/设计专员

5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企划、食品、多媒体等相关专业优先

嘉兴

6

市场专员

3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食品等相关专业优先

嘉兴

7

线上平台运营专员

6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电子商务、互联网等相关专业优先

嘉兴

8

销售业务代表

10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热爱销售,具有销售类岗位实习实践经验,学生干部等经验

嘉兴及各地分公司

9

连锁储备店长

20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具有餐饮或零售门店实习实践经验,学生干部等经验

嘉兴/上海/杭州/武汉等

 

三、 招聘群体:2020届高校应届毕业生

 

四、 招聘流程:

网申(邮箱)投递 — 测评 — 面试(线上/现场) — 录用(发放Offer)

 

五、 简历邮箱投递:(注: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hrzhaopin@wufangzhai.com

 

六、 招聘联系人及应聘电话: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573-8208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