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产品艺术设计

首页 > 专业介绍> 产品艺术设计
产品艺术设计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691 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产品艺术设计理念和相关学科知识,具有一定的设计能力、审美能力和动手制作能力培养具有良好的工业产品艺术设计修养和素质,掌握必备的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及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产品速写、产品快速表现技法、基础形态设计、产品效果图、产品设计、人机工程学、设计心理学、产品材料与工艺、PS、犀牛、AI3DS MAX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能适应工作范围

毕业后具有较强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获取新知识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各企业做工业产品设计工作。能进入各企事业单位从事设计相关工作、能进入学校进行教育等工作。

职业能力
应用平面图形、三维图形及模型表达产品的设计方案,掌握工业设计理论、方法、技能,从事工业产品造型设计、展示设计、平面设计等相关设计工作。

资格证书

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合格证书、英语三级合格证书等。

就业前景
产品艺术设计专业主要培养掌握创新设计基本知识,具有设计能力与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的高级实用性人才。可从事工业设计部门、工程部门、IT产品设计与制造、工业产品制造、产品三维造型设计、新产品开发、视觉传达设计等工作。

专业咨询电话

0576-88665165 1370657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