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日常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日常招聘 > 正文
中肽生化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1806 次
  • 中肽简介

中肽生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集多肽定制、多肽原料药与快速诊断试剂研究与开发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有我国最大、最专业的多肽研制中心。作为亚洲首家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多肽公司,中肽已经成为众多国际一流科研机构和全球大制药企业的第一选择。

公司一直秉承技术创新为先导、科学管理为基础的理念,于2004年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承担着国家“十一五”和“十二五”科技重大专项的多项技术攻关任务。由中肽生化与国内/国际生物科学医药企业合作开发的多个多肽药物已批准上市,50多个多肽药物进入一期到三期临床。截至目前,公司拥有授权及在申请自主知识产权已有50多项。

公司先后获得取得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服务外包成长性百强企业,杭州市专利试点、示范企业等称号,公司技术中心被评为“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度被杭州市金融办认定为“杭州市上市培育企业”。公司董事长李湘博士先后获得,“多肽杰出贡献奖”、“侨界十大杰出人物 ”、“第五届科技新浙商”。

公司凭借能同期合成超过1000条不同多肽订单的强大生产能力及完善的销售体系、卓越品质和合理定价,为顾客提供高价值的多肽产品和技术服务。销售市场遍及北美、日本、欧洲各大地区,并在全球市场享有“令顾客放心的多肽供应商”的美誉,并与国际知名制药企业、生物医药企业及各生物技术研究院所、大学广泛合作,被世界尖端客户所接受,成为国际型多肽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拥有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及高素质的人才团队,公司本科以上学历员工约占80%,博士学历专家10余人。中肽正飞速向“成为多肽世界的领军者”迈进,中肽热切希望各类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发展,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更多关于我们公司的信息请关注公司网址:http://www.chinesepeptide.com)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任职要求和工作职责

需求人数

1

IT实习生

任职要求:

1、2016年届毕业生,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通信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及执行力。

工作职责:

1、及时排除电脑各种软、硬件故障,确保服务周到及时;

2、及时备份、恢复数据库,推广办公领域新技术的使用;

3、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任务。

5名

2

采购实习生

 

任职要求:

1、2016年届毕业生,化工、生物、医药相关专业背景;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及执行力;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责任心强,善于思考

工作职责:

1、按照公司入库流程规定,制作货物入库相关单据,积极配合库房及时完成采购货物的入库

2、按照公司供应商选择和评估制度规定,搜集、分析及考察评估供应商信息,记录供应商信息数据,维护供应商关系,确保所采购物品的高性价比

3、登记ERP系统中有关采购工作流程数据,确保及时、准确

4、配合部门主管完善ERP物流管理程序,以提高采购效率

5、协助起草年度采购计划,分析定期采购规律,协助部门主管制定并完善物流管理制度

6、分析采购有关数据,以有效降低采购成本

7、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任务。

2名

 

 

三、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招聘现场面试→复试→offer发放→签约

应聘资料投递:suzy.tian@chinesepeptide.com 

联系地址:杭州市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12号大街69号(杭州出口加工区斜对面)

联系方式:0571—86737118-8149

联系人:田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