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动漫制作技术

首页 > 专业介绍> 动漫制作技术
动漫制作技术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3219 次

本专业是浙江省特色专业、台州市优势专业、浙江省十三五示范实训基地。

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能够在平面设计、影视制作、动画与虚拟现实等专业领域,从事图像处理与图形设计、影视拍摄与特效制作、虚拟产品开发与动画制作等工作。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和艺术赏析能力及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协作、爱岗敬业等职业素养,具有较强创新创业素质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够成为动漫产品设计与开发项目组核心成员。

主干课程

美术基础、数字图形设计与制作、镜头语言、二维动画设计与制作、后期影视特效制作、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VR交互动画制作、卡通及衍生产品设计、摄影摄像、排版印制、Maya动画设计与制作、微电影创作等。

能适应工作范围

文化传播公司、动画公司、影视公司、广告公司、婚庆公司、婚纱影楼、电子音像出版社、网络公司、电视台、学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摄影摄像、影视节目包装、企业产品介绍、公司形象设计、广告设计制作、动画设计、虚拟现实与虚拟仿真制作、数字媒体交互产品制作、自主创业等。

 职业能力

摄影摄像、影视节目包装、影视广告制作、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动画制作、虚拟现实制作等。

资格证书

影视动画制作员、数字媒体产品专员、3Dmax产品专员、浙江省office高级应用证书、高职英语应用能力测试等级证书。

就业前景

动漫产业,被誉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人才成为市场上最紧俏的人才之一。本专业依据市场人才需求现状进行定位,专业学生动手和思考能力强,就业形势喜人,主要就业于上海、杭州、宁波、台州等动漫及相关行业的重要岗位。每届毕业生供不应求,连续四年就业率达 100%

专业咨询电话

0576-886650980576-8866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