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6届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11月28日举行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2393 次

11月28日,我校召开2016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会,招聘会安排在体育馆旁的篮球场。本次招聘会有600多家企业申请参加,审核之后,共51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并且在28日下午相继来到了现场。


 
前期准备充足,保证会场秩序
经过27日一天的准备,28日下午的招聘会上,我校为每一位企业代表都安排了相应的位置。下午12:30分开始,企业代表陆续来到自己的位置上等待应聘者。13:30分,天空下起小雨,但学校早已为大家准备好了遮雨大伞,招聘工作没有受到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也不随雨点而降温。据一位大三应届生透露,本次招聘会与去年相比,薪酬大幅度提高。
岗位充分,涉及范围广
整场大会参与人数多,待聘岗位却并不拥挤。据学校对外联络部部长陈维介绍,本次招聘会一共提供9600多个工作岗位,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企业涉及文秘、计算机、机电、商贸、物流、餐饮、商务等多个行业,吸引了4000多名应届毕业生。从招聘现场了解到,很多单位不仅要求毕业生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还要求他们有一定的英语水平和电脑操作水平。有些单位的要求更高,如台州市玉峰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要求英语达到六级。
求职意向:更多倾向本地
本届招聘会,台州市内企业占大多数,而应聘本地企业的学生也占大多数。机电学院院长黄小良表示,寻找本地企业就职,方便校方提供帮助和了解情况。就行业发展前途而言,台州也是有优势的,当然,多方面考虑后的最终选择是求职者自己的意愿。
谈及本次招聘会的整体状况,机电学院的张立欣老师说,今年的招聘会跟往年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同的是,参与学生比以往多了许多,但是机电类的岗位减少了,金融类的增多了,而且今年的薪资普遍比往年高。张老师还说,这样的招聘会对学生来说,还是起到了不错的效果的,许多用人单位聚集在一起,比单家招聘整体来说好很多。张老师说,就目前的状况来看,现在区分专业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了,将来对专业的限制会越来越少,专业的覆盖面、交叉面会越来越广,所以同学们在校时,不光要学好老师教的,自己也要扩大知识面。
学校高度重视 上下协调一致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潘通天、校长李一、党委副书记卢志米、副校级领导陈春法、党委委员陈国峰等校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并亲切慰问了各招聘单位的代表和工作人员,学院各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班主任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咨询和各项服务工作。对外联络部的老师更是忙得不亦乐乎,忙着协调、接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整个活动顺利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