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就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动态 > 正文
践行十百千万促就业工程丨陈昌笋书记一行调研华海药业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632 次

4月7日,为深化校企合作,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党委书记陈昌笋、副校长郭武燕一行赴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华海药业党委书记郭斯嘉、副总裁张美、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朱文泉、华海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朱景川等领导接待了陈书记一行。

陈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华海技术学校的学生活动中心、实训室和宿舍,以及华海药业的公司展厅、生产车间、智能仓库和制药科技产业园,在参观过程中,陈书记详细了解了中职生培养、公司产品情况和发展规划等。

双方随后进行了座谈,郭书记对陈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企双方前期合作情况和华海技术学校的情况;华海药业人力资源部经理张丽汇报了公司人才梯度发展并分析了我校毕业生在华海就业情况;医药学院院长石雷汇报了华海产业学院发展状况并介绍了双方在“中高企”联合育人方面的成效和进展;张副总裁、朱总监等与会领导就人才联合培养、员工学历提升、技能人才招聘、现场工程师培养、师资等资源共享、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总结中,郭书记提出双方要深化合作,进一步签订党建和校企合作协议并根据协议开展相关项目合作。陈书记对双方合作成效予以肯定,提到本次活动加深了双方感情、增进了相互了解、明确了合作方向,并就打造校企合作标杆提出要求和寄予厚望

学校党政办副主任贺书伟、创业学院副院长赵梓希、医药学院院长石雷和副书记郑秀云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在华海药业的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