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就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动态 > 正文
践行十百千万促就业工程丨陈昌笋书记、章伟校长带队走访方远集团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2183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6日,校党委书记陈昌笋、校长章伟带队赴方远集团走访调研。方远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军,集团总裁助理牟一琦,方远房产常务副总潘普斌、方远建设公司总经理助理尹欢、方远集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蒋松羊等参加座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叶志军、党总支副书记李桦、副院长倪占东,党政办副主任贺书伟,校企合作办副主任赵梓希等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党建共建合作、培养智慧建造技能人才、落实“访企拓岗”、推进毕业生就业、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方远订单班定向培养、产业学院设立、实践实训中心建设以及龙头企业共同体、产教共同体组建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陈志军希望通过在智能建造、智慧工地建设等具体项目领域与我校开展更加频繁、有效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产学研、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创造更丰硕的成果。

章伟指出,此次访企拓岗,希望与企业共同探索校企育人新模式,持续推动校企深度融合,着力培养建筑企业急需的基层技能应用型人才。希望双方在主题主线牵引下进行全方位合作,以企业的思维、项目推动的方式、多载体多维度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创造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陈昌笋表示,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十百千万工程”要求,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我校将深入走访行业重点龙头企业等用人单位,校企共谋发展,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岗位,为服务地方经济和台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