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就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校7个项目获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989 次

        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共7个项目获立项,其中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1个,就业实习基地项目6个。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举措之一,旨在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更好地汇聚企业资源,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创新型、复合型和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主要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重点领域校企合作四类。

我校成功立项的7个项目涉及信息通讯与互联网、建筑地产、金融、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教育、农林6个行业。管理学院获批就业实践实习基地项目3项,经贸学院获批就业实践实习基地项目2项,信息学院获批就业实践实习基地项目1项,建工学院获批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1项。


下一步,学校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规范有序开展,同时结合目前实施的“十百千万促就业工程”,进一步巩固提升和深化拓展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积极搭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