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就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昌笋参加全省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推进会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387 次

3月22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组织召开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我校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陈昌笋、副校长李金国、创业学院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就业分管领导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毛鹏岳、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对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陈昌笋书记就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稳就业保就业是一项政治责任、民生工程、发展支撑和重大底线任务,要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责任落实上要人人上阵齐担责。由校领导带队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挖掘岗位需求,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三是办法上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做好常规推动工作的基础上,各二级学院要广开言路,问计于民,创新促就业模式。四是协同上形成合力。学院之间要企业资源互通互用,相互促进。五是谋划上要适当超前。早谋划,早行动,各二级学院书记亲自抓,尽快部署落实就业工作。六是数据上要实事求是。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做实就业数据,不造假不作假。七是机制上更完善。建立健全学校就业工作各项机制。八是经验上要善于总结。不断总结经验,凝练精华,更好地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