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就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动态 > 正文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昌道一行调研三门科创工作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316 次

5月24日上午,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昌道一行调研三门科创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副县长孙军庆分别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星威国际家居.jpg

    李昌道一行参观了三门湾科创广场。三门湾科创广场是三门县按照“三地同创,多业联创,全要素协同”的总体思路,聚焦传统动能改造、新动能培育,围绕“研发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成果孵化提量、要素配套提质”打造的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招引并孕育出一批颇具实力的新型研发机构和校地合作项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李昌道一行对三门湾科创广场运营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我县开展产业创新的工作方式表示赞赏。李昌道勉励科创广场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要凝聚各方智慧,协力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打造产业创新的新标杆。

微信图片_2022052514503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该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办学目标、专业情况、办学模式、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双方合作方向和模式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25145037.jpg

    李昌道、陈晨共同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三门产学研服务中心揭牌。

    李昌道在座谈会上表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三门的交流与合作,发挥校方在人才、智力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三门产学研服务中心成立为契机,通过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把校地融合发展向纵深化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525145040.jpg

    陈晨对双方的合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待下一步双方在校地合作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陈晨指出,三门县和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就业方面有很多的契合点,双方要立即行动,加强对接,围绕人才引、育、用、留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和企业资源,建立全方位校地合作战略关系,共同谱写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525145043.jpg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还就如何引导学校主动适应市场人才需求、推进专业对接产业、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解决企业用工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台州博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威罗德汽配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巨力电机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浙江蓝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浙江尔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县森波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天君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座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