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学校招聘会

首页 > 招聘信息 > 学校招聘会 > 正文
医药学院10月27日在二教大厅举办招聘会
来源:医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365 次

1027日下午,我院在永宁楼(二教)大厅举办了2022级毕业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40多家企业参加,其中有6家企业召开宣讲会,为学生提供更为详细的就业解答。

 

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1027日下午,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仁江和人力资源专员周雪红在我校二教北301教室举行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首先,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仁江对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大体的介绍。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高级医药中间体、特色原料药和制剂的制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7919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总部位于浙江台州,同时在多个地方均设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以降血压类、降血糖类、降血脂类、抗血栓类和抗哮喘类药物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为主要产品,是全球主要的心血管类原料药制造商之一,产品畅销海内外市场。公司的晋升空间大,前景广阔。

然后刘仁江总监在宣讲之中讲明了这次需要招聘的岗位、各岗位所需人数、对应聘人员的要求等具体情况,还说明了大家未来的工作地点会在山东潍坊、浙江台州、江苏盐城等城市。刘仁江总监还到,医药学院毕业生就业人数最多,目前留天宇工作的毕业生总数达到了74人,包括李磊、周成、韩硕等众多优秀校友。

最后刘仁江总监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加深了同学对公司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切实清楚了解了目前大学的就业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2021年10月27日下午3点半,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于永宁楼(二教)南307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邱天威,生产经理谢永芳两位经理主持发表讲话。

宣讲会开始,邱经理播放了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传视频,让在座学生们对企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随后人事经理邱天威播放PPT并加以讲解,在环境、文化、公司工作、代表性产品、组织机构、公司实力、生产基地、待遇、发展空间、学费报销、业余生活等方面都做了说明,使与会学生更全面更充分了解公司

活动的最后还设立了答疑环节,两位经理解答应届毕业生们的疑惑。学生们积极提问,两位经理耐心解答,学生们对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也更加深入

 

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1年10月27日下午三点半,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二教北302教室举行。

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制剂副厂长张敏利讲述了华海的发展,华海创业于1989年,2003年上市,位于中国浙江省。华海药业是中国首家通过美国FDA制剂质量认证并自主拥有ANDA文号的制药公司,首登美国零售市场的中国制剂产品,首家挑战规模化美国市场的制药企业。

华海公司同时凭借自身国际化平台,以运筹全球市场的高度,引领中国制药冲出国门、走向世界,为中国医药行业的崛起而努力。公司产品涵盖:心血管、精神类、抗病毒等领域,是全球主要的心血管、精神类健康医疗产品制造商之一。

华海公司现有7个岗位,员工有7000多人,在全球拥有40多家分子公司(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德国等),与全国500家国际客户多元合作。

华海公司全力打造高端创新,持续发展的绿色产业园区,走向国际化,华海拥有唯一一台五层压片机,所有车间按照国际一流的cGMP标准设计。副厂长张敏利和蔼地说到在他们眼里员工是华海宝贵的财富职员能安心工作园内有幼儿园,未来还将创办小学初中高中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通讯稿

10月27日下午,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活动在二教南305开展。

在宣讲会上,该公司负责人先是对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大体上的介绍。美诺华是一家从事医药中间体、特色原料药、成品制剂的研发、生产与营销的跨国医药集团,是国内外知名的心血管、中枢神经、胃肠消化道、内分泌、抗病毒、抗肿瘤等多个治疗领域高品质药物的供应商,是中国国际化百强企业、出口欧洲特色原料药品种最多的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医药服务C(D)MO平台。在美国、印度和中国多地建有研发中心或分支机构,建有国家(省)级药物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医药创新研究院、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正在建设中。现有全球员工2500余人,2017 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美诺华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授权发明专利等133项,先后承担了国家、省市重大专项和科研课题十余项,多项产品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和省级重点新产品项目。

在介绍完公司概况之后,宣讲人对此次招聘的岗位、工作地点、福利待遇展开了详细的介绍。

海正药业通讯稿

1027日周三下午3:30,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永宁楼(二教)南304教室举行。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化的专业制药企业。在2020年新冠肺炎爆发中,公司产品“海复康”是国内首个获批上市的对新冠肺炎具有潜在疗效的药物。将对疫情的防治发挥重要的作用!

公司负责人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前景、就业情况、发展历程等,提供了70个就业岗位。同学们面对自己的未来,对此活动格外认真,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公司负责人也在悉心回答学生的问题,并给予一些建议。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1027日下午,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校永宁楼北307教室举行。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表达对此次招聘会的重视,他们派来了人力资源部经理陈芳芳、人事主管冯冰冰、培训专员周子寒为同学们介绍并讲解他们公司一系列的待遇及福利,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他们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

冯冰冰主管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万盛股份的发展,该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功能性精细化学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是全球最主要的磷系阻燃剂生产、供应商。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冯冰冰主管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公司的员工福利待遇,包括五险一金,婚嫁福利,带薪假期等等。 

    冯冰冰主管讲道,公司注重人才培育,秉承以人为本、尊重人才、善待员工、厚待骨干的人才理念,力图打造一支能适应未来集团化发展的员工队伍。万盛“年产48000吨高效环保阻燃剂、腰果酚系列产品项目”被列入浙江省“四个百项”重大制造业项目、临海市“四个一批”重点项目,受到省市两级政府高度关注和支持。

     最后,冯冰冰主管耐心询问同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次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及认知,也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