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暂停举行2021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招聘会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511 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对我校2021年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进行调整。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原定于11月3日下午举办的“2021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招聘会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暂停。

    2、欢迎您联系我校二级学院就业辅导员参加小型专场招聘活动。

    3、用人单位参加校园宣讲活动人员应控制4人以内,来自省外、停留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禁止参加,活动期间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入校招聘人员须健康码、行程码为绿色,行程卡带有星标*人员不入校。

    4、招聘人员来校须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询结果,开展活动时人员须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招聘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招聘人员离校后21天内,若出现发热、干咳、咽痛、流涕、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并第一时间告知我校。

    5、欢迎各用人单位在我校就业网发布招聘简章、岗位信息等或与二级学院连线开展线上面试活动。

      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其他事项请及时关注我校就业网或“就业服务中心平台”微信公众号公告。

       联系电话:0576-88665086


                                     公众号.jpg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