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就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动态 > 正文
护理专业到台州市中心医院走访调研
来源:医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364 次

台州市中心医院是台职院护理专业兼职教师的有力支援单位,两家单位每年都有很好的工作互动。在中心医院,咨询了医院目前对我们毕业生输出单位的诉求,交流了目前的疫情对学生管理工作带来的影响。护士不足的补给基本完成,医院近年来主要以招聘护理本科生为主,对于专科学生的需求非常少,但实习生方面,医院和学校还是继续进行合作。为了方便医院管理,利于统一部署,中心医院今年为我们所有实习生在医院附近(医院内没有空间)租了房子作为宿舍。学生们也都能服从医院调配,积极参与防疫工作。专业老师与中心医院实习同学交流,鼓励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医院锻炼好自己,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医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422202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