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就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创业就业指导文件专题学习会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2383 次

202116日下午,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管理制度》等关于创就业工作的四个专项文件。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莎莎总结了2020年度创就业工作,肯定了一年来在疫情肆虐的形势下创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创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21年的创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力争在新的一年更加扎实有效、更有创新性地开展学院创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后,学院还专门组织召开专业主任会议,分专业分指标开展创就业指标分析,查漏补缺,要求各专业紧跟行业企业现状,加强与企业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各方面合作,将创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截图_202101141424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