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报关与国际货运

首页 > 专业介绍> 报关与国际货运
报关与国际货运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2375 次

培养目标

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身心健康,具有与本专业相适应的文化水平,掌握专业基本知识和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从事国际货运业务客户开发、进出口货物报关、进出口货物报检、货运业务组织等国际物流、通关一线岗位需要,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强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国际货运业务实施、进出口货物报关、进出口货物报检、外贸业务实施与优化、国际商务单证制作、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等。同时还开设多个方向课程。


能适应工作范围

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报关公司、报检公司、国际快递公司、外贸公司、生产企业的外贸部门等。


职业能力

外贸业务、单证、货代、商检、报关、外贸跟单、国际快递。


资格证书

报关水平测试证书、报检水平测试证书、服务外包证书、跨境电商初级人才证书及计算机等级证书、大学英语等级证书。


联系电话

8890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