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2155 次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和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关于组织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实际,为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树立就业创业典型,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

1.  基层就业大学生基层就业的界定是:县及县以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农村建制村、城镇社区、中小企业、部队、艰苦行业企业、事业单位等区域、单位就业或通过参与国家和地方服务基层项目就业。遴选范围包括在校或毕业5年内符合上述条件及参加上述基层项目毕业生,每个二级学院最多推荐1名。

2. 大学生创业人物:在校或毕业5年内(2016年到2020年毕业)的大学生,突出创业事迹,可提及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创业过程中学校给予的指导或者创业过程中享受到的国家政策,每个二级学院最多推荐1名。

3. 军营大学生战士:在读或毕业时应征入伍的大学生,现役或退役1年内的大学生士兵,在部队有优异表现,突出军营对大学生的锤炼,以及离开部队后入伍经历对个人发展的积极作用,每个二级学院最多推荐1名。

二、宣传方案

1. 文稿格式:每篇事迹字数限定在1500-3000字(WORD文档),每篇事迹文需附1-2张人物照片(JPG文件,文件大小不低于3M符合清晰印刷标准)。

2. 审核推选: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学生将作为我校基层就业大学生典型、大学生创业人物典型及军营大学生战士典型,学校将发文表彰并颁发证书,作为大学生榜样在全校制作简报以各种形式予以宣传。学校将分别从中择优选报各1名上报至省教发中心。

三、联系方式

请各二级学院填写《台职院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jy@tzvtc.edu.cn,同时将纸质稿上交创业学院。

联系人:赵群芳,联系电话:0576-88665086

四、活动时间

自发文之日起,事迹征集截止日期:2020531日。

 

附件: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表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19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