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日常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日常招聘 > 正文
北京智游联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1513 次

智游集团是集互联网软件研发、服务外包、网游动漫、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目前已经成为河南最大的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公司,河南唯一的大型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公司。目前公司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上海、重庆、西安、郑州、山东、河北、江西等地设有15家分公司。一公司下属企业包括:

(1)智游蜂巢(郑州爱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娱乐服务,集网游产品研发设计、网游产品加工承揽、行业高端人才孵化,涉足周边产品。

 智游蜂巢是智游公司旗下专业的服务外包品牌,公司以高科技为起点、以先进的技术为核心、以专业的研发团队为支撑,致力于为政府、企业、个人和网络提供商提供高技术含量的各类应用解决方案,移动客户端开发,网站系统开发和建设。

截至目前,公司成功开发了万象二维码商城(河南电视台)、掌上中博会(河南省商务厅)、楼盘3D演示系统(河南建业)、实时交通路况系统(河南省公安厅)河南联通公司警务通系统、河南联通公司员工对话系统、天下书屋、购物商场(淘宝)、iPad 点菜系统、公益宝(河南慈善总会)、客车公共服务平台(宇通集团)、新东方伙伴(新东方教育集团)、手机博物院(河南省博物院)、财富聚宝盆(泰康人寿)、税务通(河南省税务局)、盟友(英国澳斯浪廷实业集团公司)、班班通(郑州威科姆公司)、智慧嵩山系统(嵩山少林寺)、移动票务系统、山东优客、上海椰客,凡客诚品、山东机客你画我猜、德州扑克、大唐传奇等各类APP/Android应用和游戏多达800余款,而且还承接了河南移动电话会议系统等多款手机应用开发。

(2)北京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手机安全软件以及手机开发者基础服务的技术性公司。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公司研发基地位于河南郑州,并在深圳,成都,福州设有分公司。公司拥有百人开发团队,是由手机安全专家,图形图像识别专家,大数据分析专家,移动营销专家组成,是中国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公司组建于2012年,公司CEO彭瀛先生成功带领团队研发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游手机防盗系统,爱加密,智游推送系统,智游统计系统,智游令牌系统。

爱加密是2013年智游网安推出的核心产品,专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安全服务。爱加密提供涉及App开发运营等环节的一站式服务,全方位保护App安全,真正的解决开发者面临的App安全问题,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不受侵害。目前爱加密已为国内众多知名App提供安全保护服务,并和电信、移动运营商合作,为移动通讯平台提供整体加密保护服务。

爱加密团队组建于2012年底,从最初十几人发展到现今八十人左右,其中包括手机安全专家、大数据分析专家、数据库专家,更涵盖安卓、IOS、服务器、游戏、网络、设计等各方面人才,成功研发多项国际领先APP加密技术,爱加密深知只有开发者的信赖与支持,才是发展壮大的基础,因此,爱加密坚持提供最好的加密技术,最优质的加密服务,欢迎开发者体验。强大的经济、技术实力、研发团队,前沿的科技产品,是公司发展的强劲动力

(3)微玺投资

深圳微玺投资合伙企业(简称微玺投资)是由一群年轻的企业家发起,致力于在国内外挖掘商业机遇和优秀人才,专门从事天使投资管理的公司。天使投资不仅向具有创业和技术天赋的人才提供资金和创业模式,而且还向创业者提供市场、技术、人才等各种创业成功所需要的资源,甚至还会为优秀的人才提供更为适合更高层面的事业舞台与机会点。

微玺投资的强大优势之一是我们具有庞大而日益增长的企业家队伍联盟。该联盟不仅具有丰富的创业经验,而且积累了完善的市场和其他社会资源。

微玺投资支持具有天赋的创业者实现创业的梦想,为优秀的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事业舞台。微玺投资以发

展与推广中国的天使投资事业为目标!

创始合伙人-吴高远  粉丝经济

粉丝经济泛指架构在粉丝和被关注者关系之上的经营性创收行为,被关注者多为明星、偶像和行业名人等。《粉丝力量大》作者,张蔷对粉丝经济的定义为:“粉丝经济以情绪资本为核心,以粉丝社区为营销手段增值情绪资本。粉丝经济以消费者为主角,由消费者主导营销手段,从消费者的情感出发,企业借力使力,达到为品牌与偶像增值情绪资本的目的”。

先后投资二兔邮包女神范内涵社 UU云智游网安爱加密爱情左右

 

二、招聘职位及薪资待遇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职位要求及待遇

IOS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30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底薪6000-10000+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15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底薪6000-10000+

市场营销

15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底薪2500元+奖金

综合工资8000元

招聘经理

15

 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

综合工资8000元

就业去向 全国智游集团15家公司及智游集团合作公司

要求:面试请务必自带简历。优秀应往届毕业生提供岗前实训机会,以提高动手能力和项目研发能力。 

三、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北三路第五大街河南通信产业园(总部)

四、联系人:张经理  18135696786   QQ:274385877

简历投递邮箱:2743858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