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中德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

首页 > 专业介绍 > 【中德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 > 正文
机电一体化技术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896 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就业面向机电一体化设备制造和应用企业,在机电一体化技术及工业自动化技术领域,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操作、安装调试、维修维护、现场技术管理、服务与营销,以及机电产品的质量检验和质量管理、机电产品设计与技术改造、生产设备及生产线自动化改造等工作,并能适应产业转型升级或国家战略需要,具有国际视野和意识,达到国际标准要求的职业行为能力,能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并产生实际生产效益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机械制图、钳工基础、工程材料、公差配合、电气工程基础、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生产现场管理、电机控制、液压与气压传动、电工电子、三维造型、PLC技术应用等。实训课程钳工实训、普车实训、车铣复合实训、电学实训、液压与气动实训、机电综合实训等。

资格证书

德国IHK证书、维修电工高级工证书等。

就业前景

台州及长三角地区制造业发达,众多制造企业正在通过机器换人来实现智能制造,急需大批高端高素质机电一体化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学院与吉利沃尔沃、公元集团等知名企业开展订单培养,毕业生将被推荐到产业链中高端的制造类外资企业或知名企业,平均起薪高于同类专业毕业生。

专业咨询电话

0576-8181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