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税务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2337 次

培养目标

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及专业信息化建设,主要培养面向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以及企业税务处理能力,通税务、懂会计,能胜任各类企事业单位纳税申报、税务代理、税收咨询、税收筹划等工作,也能承担中小型企业会计核算工作的高素质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税收基础、企业纳税实务、纳税筹划实务、财务会计、成本核算与管理、会计信息化、企业财务管理、税务代理、税务综合实训和Excel在财会中的应用等。


能适应工作范围

企事业单位的会计、出纳人员;企业的办税员、税务会计、纳税筹划人员,以及企业(金融机构)的筹资、投资、资金营运管理人员。


职业能力

基础会计实训、成本核算与管理实训、纳税申报实训、税务代理实训、会计综合实训、生产性实训。


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初级经济师职称证书、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合格证书、英语三级合格证书或英语应用能力A(B)级证书。


联系电话

8890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