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会计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2812 次

浙江省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

熟练掌握会计基本技能和财会信息化技术,能胜任中小企业会计核算和税务处理工作,成为强核算、会税务、懂理财的核算管理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财务会计、成本核算与管理、纳税实务、会计信息化、企业财务管理等。

能适应工作范围

企事业单位出纳、会计核算、纳税申报和内部审计等工作,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财务软件公司等社会中介机构的代理记账、审计助理、税务代理等工作。

职业能力

会计基础实训、出纳业务实训、成本会计实训、会计综合实训、纳税实务实训、会计信息化实训。

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初级统计职称证书、初级经济师职称证书、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合格证书、英语三级合格证书或英语应用能力AB)级证书。

就业前景

企事业单位出纳、会计核算、纳税申报和内部审计等工作,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财务软件公司等社会中介机构的代理记账、审计助理、税务代理等工作。高质量就业达到90%以上

专业咨询电话
    1381963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