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首页 > 专业介绍>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2784 次

室内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掌握建筑装饰设计专业知识,具有建筑装饰设计、装饰工程质量管理、装饰工程预决算能力,适应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与管理一线需要的高素质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时取得室内设计员等证,经几年的磨练,能考取室内设计师等专业资格证书,成为建筑装饰企业技术骨干。

主干课程

建筑装饰绘画与速写、构成设计、建筑装饰识图与制图、室内材料和构造与施工工艺设计、家装设计、公装设计、水电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应用(3DPSSU)、建筑装饰工程预算与招投标等。

能适用工作范围

学生毕业后能在建筑装饰设计公司、建筑装饰施工公司、建筑装饰工程监理公司、建筑装饰工程管理单位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可以从事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与管理,建筑装饰工程预决算与招投标等工作。

职业能力

能进行建筑装饰室内设计、装饰工程质量管理、装饰工程预决算等基本能力。

资格证书

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测试B级证书、浙江省土木工程中级上岗证书一个或两个(施工员、监理员、资料员、质检员、安全员)、室内装饰专业设计员(国家职业资格三级)证。

就业前景

正处在城市化的快速发展期,急需建筑专业人才。本系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监理、装饰工程技术三大专业依据市场人才需求现状定位。学生动手能力强,就业形势喜人,每届毕业生供不应求,连续四年就业率达 100%

专业咨询电话

0576-8865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