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学校主站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计算机应用技术

首页 > 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3239 次

本专业被学校列为专业名片建设,打造产学结合,协同育人专业品牌,构建教育部产学结合,协同育人平台。

培养目标

遵循面向产业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的原则,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专业基本知识和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生涯发展能力,能在物联网/智能产品行业方向的UI设计、Android应用开发;物联网/智能产品项目实施、系统集成、项目运维,售前售后、单片机应用及嵌入式系统开发维护等工作。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单片机传感器、单片机技术应用实训、嵌入式技术应用、物联网无线通信、嵌入式智能产品开发实训、Android应用技术、物联网工程应用实训。

能适应工作范围

企、事业单位办公自动化应用、系统维护、物联网系统集成、嵌入式智能产品开发及装配调试、;信息学科类市场;中小学计算机教学及其它计算机相关工作等职业领域。

职业能力

专业职业能力、学习能力、沟通协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运用信息技术能力,发展能力。

资格证书

英语能力等级证书、程序设计助理工程师(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合格证书(AOAC语言)、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处理技术员、软件设计师、嵌入式系统设计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

就业前景

10年内物联网可能大规模普及,这一技术将会发展成为一个上万亿元规模的高科技市场; 嵌入式智能产品,市场规模已超过500多亿元,预计未来三年中国嵌入式软件产业仍将有高达40%左右的年增长率。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智能工业、智能农业、智能物流、智能交通、智能电网、智能环保、智能安防、智能教育。

专业咨询电话

0576-88665073